由於米蘭是單人作業,所以需要點時間消化訂單,
也請購書的朋友們見諒,米蘭也會盡量快速讓大家可以確認並安心。

查詢是否有訂購成功的方法,請注意顏色差異:

黑色灰色-確認完畢訂單 (因為很多朋友都直接不填單贊助,若有多匯款米蘭會當贊助米蘭看歐)
 
 
紅色-查無後五碼 (米蘭對的是昨天的匯款單跟預購單,如果昨天匯款,今天才填單,基本上會查不到,可以等一天在看) 
會出現紅色都是有錢進來了,可是找不到是誰的,通常都是後五碼出錯的問題。
 
藍色-匯款不足 (匯款不足記得要補歐,不然時間一到就送印了,沒有不能怪我歐)

 如有出現紅色或藍色異常,請記得找傳訊給米蘭的臉書再次確認,以免影響購書歐~



下次更新時間:
更新的進度大概是,你今天匯款,明天的24:00才會有東西可以查,
來不急的話米蘭也會寫來不急><~



目前米蘭查帳進度使用資料:1/1~1/7號匯款帳號,去對應1/1~1/7號的表單
如果填單在1/8號的,目前應該會對不到出現紅色歐,不過隔天就會出現了不用擔心。

匯款的朋友,請點自己匯款的日期去查詢歐,米蘭有附上大家匯款的時間,方便查詢歐:


目前紅藍單已經不會幫您訂書瞜,請傳訊給米蘭告知匯款帳號,
米蘭會將帳款匯還給你們。
01/0101/0201/0301/0401/0501/0601/0701/0801/0901/10
01/1101/1201/13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