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的分享,其實很狹隘,
網路社群的出現,拉近了我們所有人的距離。

共同目標的一群人,人群越大
潛在的創新者就越多,這很重要。







我很喜愛網路的出現,
它讓資訊變得更公開化了,

還記不記得以前要去圖書館抱一堆書,
一本本攤在桌上的樣子,
現在?
只要KEY個關鍵字就有幾千筆資料。

時代在變,其實我們也默默地跟著改變了,
只是我們常常不自知,
還覺得自己跟不上時代,
其實我們已經身在其中了。






我一直很期待當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

或許星點有大有小,
不過其實就是默默的做,

教師社團裡面其實很多老師都會默默地分享,
不是為了塑造自己的形象,
而是為了分享的喜悅,





跳脫了要塑造英雄的包袱,
分享變成了一個很快樂的東西,
大家都會為了看到新知識而感到喜悅,
畢竟我們都是求知的老師啊~

共同目標的一群人,人群越大
一起創新的人就越多,這是我的理念。

默默地分享,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追求新知,也開心讓大家都知道,
教育對我來說是無私的,
我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因為我們而改變。







網路其實影響我們很大,希望大家看看這個影片,
也希望大家的加入我們,全國教師教學討論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