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家裡都很乖阿,
老師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會不會是別的小孩子說謊阿,
老師你要查清楚阿!

我們家的教育很好,
我很了解我家孩子不是那樣的。

我家小孩子很乖,
都是被那個誰誰誰帶壞的。

老師你說我孩子霸凌別人,
你有證據嗎?









其實我不是個很懂愛的教育的人,
我喜歡讓孩子們快樂的學習,

但是該教導他們的時候,
還是需要用一點紀律的,

不是有愛,就能解決一切,
你不見得是幫助到他,也可能誤了他一輩子。








身為一個老師,
如果在學校,沒有教育好學生,
讓做錯事情的得到懲罰與教訓。

你就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出社會,
被社會淹沒,我想,這不是教育應該做的。








不過如果不行的話,
盡力去影響,不強求,
因為如果很執著不聽勸及改進,
就讓社會去教訓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