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內含98年到現在,所以歷屆所有基測會考,
全科目官方無版權無浮水印PDF檔案。

相信常常自編講義教學的老師,
應該看到這個會很開心。
 

臉書請在最上方此篇的內容,
留言並分享,有追蹤消息都會告知。
 

所以爭取是有用的,不然大家都沒有相關的教學設計材料,
也感謝教育部直接公開了。

 

106105104103102試辦102

101100北北基10021001

992991982981

檔案出自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應該知道以前沒有這東東吧,吵來的。 


9/17新增分科的檔案夾包下載,省下大家整理的麻煩,麻煩事我做就好。

分科檔案,請點這邊

 

 

 

然後這次有人檢舉米蘭,
讓心測中心強調說他們沒有說要分享給特定老師,
還特地發公文澄清,
心測中心截至目前(8/14)尚未提供去除浮水印的可編輯pdf檔或word檔題本給特定國中教師。

這邊還是講一下,我說我一定會拿的到,
我會幫大家要到,可是我沒強調我要用什麼手法拿到歐~
 
你看這不就有了,官方直接放出來,

因為這也是我爭取來的,
有看過相關吵架檔的應該會知道。

 
結果檢舉文章,變成心測中心答應說會給我,黑~有趣有趣~

然後馬上被收割成,變成他的功勞。
 
  
米蘭手上可是有不少公政府公文回應,
從一開始強調沒有檔案不能給,
到現在的願意開始規劃設計提供檔案。
 
結果現在有老師要收割,
說他們一年前就知道會給了,現在開心的分享成果。
 
教育界真是好有趣阿,
怎麼我幾年前要不給,
今年他們一直跟我說沒有檔案不給,也拒絕申請,
到我開始遊走各方政府單位,卯起來吵公平性原則,
結果跟我說其實他們沒有檔案,

最後跟我說政府會開始規劃設計,公文大家也有看到。

結果爭取到了,輔導團一發現真的有這東西,
他們也開始分享,然後說他們早就知道了,
還真是早知道了阿,

一年前早就知道我跟七八月會卯起來跟政府要檔案。

終於爭取到了,輔導團說,我們早就知道了。
那你們身為輔導團,這麼多年做了些什麼,收割?  
 
 

原來今年政府八月給我的他們會開始規畫的公文都是假的啊,
有趣有趣~

誰在說謊呢?
 
輔導團、國教署、心測中心、還是我呢,

不過還是再次感謝心測中心的協助,
造福大眾老師與學子,我相信是會讓學習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