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快閃分享會中,東東老師提出他在教學上使用的小叮噹分類,
讓學生相當的開心且有興趣,我覺得這就是用心老師的表現阿,
跟我的走向很像,喜歡用結合時事的手法來做教學,
靠著google大神的協助,我找到了圖,也找到了原作者,
感謝原繪圖作者同意我使用在部落格教學上,
各位老師可以自行設計生物分類的標準,
個人覺得是一件挺棒的作業或學習單~






















































 










關於二分法的練習,我想這就由老師們發揮創意自行設計分類了,
這其實是一個很棒的課程,讓孩子們快樂,又能學習,
才是我們一直追求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