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6年度米蘭自然會考系列的講義販售收益,
會『全數』捐出,提供作為106年度的米蘭的計畫使用,
 
 
但贊助米蘭的部分,由於法規問題,私人不能公益募款大家捐款來捐書,不然違法,
因為米蘭不想被告,所以米蘭沒有要接受捐錢給我做公益。
 
你們所贊助的對象,是純贊助給米蘭自己使用,不是要做公益,是私益。
 
強調,你們是贊助相對於書的錢給我,並不是贊助我買書捐書,
所有錢,都是單純給我而以,會變成我的錢,
我想怎麼花就怎麼花,政府就管不著了,
所以並不是公益,是私益,這樣米蘭就不會違反法律的部分。
 
但是講義販售盈餘,會『全數』捐出,
提供作為106年度的米蘭的計畫使用,
我怎麼用我的錢,是我自己的事阿,政府可管不著。
 
 
 
不過基本上米蘭是很有能力的人,
能越沒有後顧之憂的工作,產出的資源量會越大,
所以不管售書的盈餘收入最後如何,
全被申請光了,幫到孩子;申請的量有剩下,幫到米蘭,
我相信不管是哪個,都是能幫到孩子的。
 
 
我覺得有能力的人,要多提供點自己的資源給需要幫忙的人,
畢竟有很多孩子,真的是連學費都繳不起的,
 
說真的米蘭也沒什麼錢,很多家長開幾千的時薪找我去上課,
米蘭還是都拒絕了,基督徒是不會說謊的歐。
不過這些時間,米蘭可以弄很多東西,一口氣幫到幾千個孩子,
雖然我也很愛錢啦,很想多賺一點,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夠吃就好了,時間有更多值得使用的地方。
 
 
最後我相信這幾本額外講義的錢,很多朋友們都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很多人的經費累積起來時,它就變成一股龐大的力量了,
所以也感謝大家的眾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