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不願具名的老師分享的方法,大家參考,其實是個很棒的方法。




昨天請學生喝珍奶, 事前參考隔壁班老師要他們維護環境...


我:"如果讓我看到或聽到有人亂吐珍珠, 以後就只有奶茶沒有珍珠."
全班:"嗄~~~~"

我:"如果讓我看到吸管套子滿地亂飛..."(話還沒說完)
甲生:"那就沒有吸管?"
全班爆笑!!

(本來沒有這樣想的)我:"(忍笑)說得好, 那就沒有吸管."
乙生:"沒有吸管太惡劣了!"

我:"喝完的杯子要洗乾淨在回收桶裡疊好放好, 不然..."
丙生:"就沒有杯子?!"

全班再度爆笑!!! (屁啦! 用灌的? 用倒的啦~)聲音此起彼落...
(只能繼續忍笑的)我:"就是以後都請合作社10元的飲料."
全班:"嗄~~~~"

不論過程如何, 總之下午都沒有什麼因珍奶而髒亂的問題...

但我回辦公室笑了好久~~~

哈哈~~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