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都市的湍急
來到三峽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這次的代課
並不在我的計畫之中
老實說接學校的課對我來說收入算不多的
不過能多幫助一點孩子
這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因為祂給予了我這點能力






















其實我很討厭
辦公室的老師冷冰冰的感覺
不過在這次的專任辦公室裡
比之前代課的幾間國中都還溫暖多了
會主動協助代課老師的老師很多
也有教了20年書
個性還跟小孩子一樣開朗的老師
聽他們講孩子們的照顧
有時候也真為這邊的孩子們感到幸福






雖然說也有看到心理不舒服的一面啦
由於我教的是生物
遇到的都是七年級的班級
從學生口中竟然聽到已經有老師
學生在課堂上睡覺不理會的






要知道孩子們是塊純白的布
在這個年紀就讓他們體會被放棄的色彩
那是多麼悲傷的事情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跟上層談談
不過以身分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也是無奈的地方





















孩子們是自然的寶藏
對於生物課他們都是感興趣的
相較於別班
我希望他們能在上課追求知識的同時
也能快樂的學習生物
畢竟生物這門科目本身就是很有樂趣的
不過這次不是當救火隊
希望孩子們也能對回來的老師習慣
可惜這次沒辦法在給他們更多
這邊也內心愧疚










孩子們
記得上課我都會跟你們說

我很愛你們
這些話不是假的歐

我真的很愛妳們~













PS...請別回妳也很愛我,我不接受姐弟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