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要請問一下,我想要為學生尋找升高中國文和公民的總 ​複習講義,以做為練習之用。但因為不教社會科,不知道如何挑選, ​請問各位老師有沒有推薦的版本呢?謝謝!



















    • 米蘭 這個要請兩科老師出來介紹阿.....

      施佩伶 國文科:若程度中等就用金安的雙向溝通;程度中上就用翰 ​林大滿貫
    • Shelly Shiue 謝謝老師~
    • 張向恆 翰林國中公民圖表大探索
      便宜而且還是全彩
      重點整理簡單明瞭
      還提供簡單的記憶口訣
      但練習題目偏少

    • 張小才 我覺得pr99還不錯用
    • 米蘭 老師們傾向題目多還是內容完整阿~
    • Shelly Shiue 請問一下,對於內容無法非常熟練的學生,只看圖表,會不 ​會很難記憶。感覺圖表似乎要有一定的程度才有辦法比較, ​或者只是我個人的猜想而已,請老師指教,謝謝!
    • Shelly Shiue 請問張小才老師,pro推薦的是公民還是國文科?
    • 張小才 我pr99推薦的是國文科,每個單元前面可以幫學生複習 ​,後面約有30題可讓學生練習。可以參考參考~^^
    • Shelly Shiue 謝謝張老師!感恩~
    • 張向恆 你可以先請書商拿樣書看一下,我覺得這本對學生算簡單的
    • Anny Liu 我自己也是使用金安的pr99,再針對其主題式補充自編 ​講義(通常用抄寫而不印發),這樣可以幫助中間程度至高 ​分群的學生^^
    • Anny Liu 公民我使用康軒出版的圖表,基本上公民部份先有其概念再 ​加深加廣,對讀不起法條和歸則的小孩較有方法
    • 宋家洋 我都使用自編講義...參考書其實都大同小異 哪一本我覺得沒有差別,我個人認為看課本其實就夠了= =重點是題目的練習不夠,可以先請學生練習歷屆試題,先 ​知道考試方向,講白一點....政治,法律,經濟,全球 ​化就是公民的考試方向
    • 呂昭儀 國文如果想要分冊的可以選雙向溝通 如果想要主題式分類的可以選win贏 我覺得還不錯 給你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