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教授專業科目

  但為什麼還是這麼多小朋友需要補習呢?

  因為老師沒教學生如何記憶

  在步入國中之後

  很多的學生會被知識淹沒,而放棄了學習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





  一直都覺得

  身為一個好的跑堂老師

  1。學生要喜歡

  2。成績要出的來

  這是所有跑堂老師都需要具備的特質

  教書久了

  會覺得怎樣減少學生唸書的時間才是重點

  他們真的是辛苦的ㄧ群

  所以記憶的方法,才是我一直在專精的地方



  有時後回頭去看以前的講義

  都會不自覺的笑了

  想說以前怎麼能打那麼多沒用的東西進去

  雖然說是正確的知識

  但補充的過多,卻讓學生不好吸收

  這就是我後來在說的,多學多不健康><

  

  現在,我走的模式是圖形派

  
人記憶圖形的能力大概是文字的30倍

  而如何把教學的內容融入圖形

  這個就是看每個老師的能力了



  有興趣可以試試圖形的教學法

  其實會發現效果比較學生硬啃好多了

  書是死的,人是活的

  讓學生快樂的吸收,這才是我致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